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

03,20222022-03-19 14:54:3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我校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19 14:54:37 点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扩大核酸检测排查范围,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3月17日、18日,学校在南、北校区分别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张庆院长到南校区视察采样现场,对检测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医务工作者们的无私付出精神表示亲切的慰问,谈毅副院长、杨云副院长到北校区采样现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防控办迅速制定了工作方案,检测现场指挥得力,师生员工积极响应、服从安排,医护人员艰辛奋战、暖心服务,学生志愿者不畏辛劳、全力协助,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学校将核酸检测抽检采样作为常规性工作,实现“精细组织、有效防控、多方联动、积极响应”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落细落实,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图:防控办)

 

  撰稿:井雨宁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