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1

03,20222022-03-21 09:40:5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深化认识 加强监督---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21 09:40:56 点击次数:

320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院长张庆在市教育局主会场参加。视频会后,我校即时召开贯彻落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院长张庆、副院长杨云,防控办各专班负责人,各系、保卫科、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防控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云指出,根据目前形势,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做到“一声令下,全员皆动”的状态。学校防控办要加强与属地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建立起紧密的联系机制,能够快速反应和处置突发事件。校内师生管控要精准到位,严格审批,非必要不离茂,防范风险于校门之外。

张庆要求,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张庆强调,一要切实思想认识到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最重要的一件事来抓;二是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教育引导,规范台账信息;三是各职能部门、各系部要深入师生一线,加强排查、监督、指导;四是做好清明假期的防控工作,避免聚集性活动;五是人员管控要精准,完善“三个方案”,树立常态化防控的持久战意识;六要建立健全信息畅通机制,立足长远分清责任,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防控网络。(文/图:防控办)

撰稿:杨坤有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