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2

03,20222022-03-22 17:10:0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强意识 明职责--我校组织参加校园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22 17:10:04 点击次数:

321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院长张庆,副院长杨云,防控办副主任,防控办相关人员,各系学工负责人,各专班相关人员,各系相关辅导员,心理咨询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对国内本土校园疫情典型案例进行复盘分析,近期我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新修订的工作指引解读,以及暂缓返校师生的心理问题及疏导。视频培训会后,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杨云表示,防控形势严峻,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二是根据工作指引,落实日常防控工作,如人员排查与检测管理、应急处置管理、校园出入管理、常态化防控措施等。三是加强学生的心理辅导,对重点人员实施“人盯人”措施,关注暂缓返校学生的心理健康。

张庆强调,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自身职责。要加强应对,压实各方责任。二是专业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指引落实工作,管人、管门、管场所是关键,应急能力及时、专业处置是保障。三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有责且责任到岗、任务到人,杜绝拖拉推诿扯皮不作为现象,确保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文/图:防控办)


撰稿:井雨宁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