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7

05,20222022-05-07 17:58:1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我校再次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07 17:58:19 点击次数:

 

持续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茂名疫情防控工作统一要求,在五一假期结束后,学校于556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06183638.jpg

在接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系部各处室高度重视,务必做到核酸检测应采尽采。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分别设置了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核酸采样区。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响应、服从安排,检测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506183629.jpg

经过两天奋战,我校两校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任务。核酸检测既是对我校全体师生员工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省市防疫要求关于防止疫情发生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牢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文/图:防控办)

 

撰稿:许琪玮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