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

06,20222022-06-10 12:35:3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学校羽毛球队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0 12:35:31 点击次数:

6月6日至9日,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我校羽毛球队在大赛中喜获女子双打第四名。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56所高职院校的437名运动员参赛,共举行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我校派出领队周巧燕老师、教练李少文老师率领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由邝楚莹(19室内设计7班)、吴晓敏(20软件2班)组成的女子双打组合,她们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茂职人精神,先后战胜了广州卫职、水利电力、食品药品、顺德职院等羽毛球双打组合,进入了四强,与实力强劲的农工商双打队交手后无缘亚军,铜牌争夺站中只以小比分落后广州城建双打队,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为我校女子历史最好名次,实现新突破。此外,李少文老师、赖挥龙同学(20室内设计3班)、吴晓敏同学分别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组织参加省级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荣誉感,更好地激发了更多同学积极向上的斗志和为校争光的精神。(文/图:社科基础部) 

      邝楚莹、吴晓敏获得女子双打第四名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撰稿:周巧燕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