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6

06,20222022-06-16 10:32:2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访企拓岗】学校举行“拓宽人才就业渠道、精准汇聚培养合力”研讨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6 10:32:28 点击次数:

615日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茂名市文化传媒集团、深圳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市新锐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茂名博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茂名市展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茂名市优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北校区举行“拓宽人才就业渠道、精准汇聚培养合力”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人文传媒系、校企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研讨会上,人文与传媒系分专业与合作企业进行精准又深度的研讨。人力资源专业在深圳一览订单班(2期)基础上,与区域人力资源龙头企业茂名市新锐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茂名博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就人力资源深度融合育人机制建立进行了研讨。传播与策划专业与茂名市文化传媒集团就传策专业学生到传媒国企实习就业机制进行探讨,双方就共建“好心文化资源库”和“冼夫人文化传播技术研究工程技术中心”进行了细则讨论。社会工作专业和茂名5A社会组织茂名市展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茂名市优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工机构就本土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和培养进行了研讨。

最后,校企双方对研讨会精准研讨问题的高效性和解决问题的实效性表示满意,双方就共建畅通的人才培养和就业渠道的长效机制达成共识。(文/图:人文系)

 

撰稿:人文与传媒系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