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1

06,20222022-06-21 14:56:1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访企拓岗】张庆院长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1 14:56:17 点击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共建互惠共赢新局面,贯彻落实以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为主题的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15-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带队赴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嘉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启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阳江市粤西口腔医院有限公司、广东漠阳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进行了校企合作授牌,经济管理系、机电信息系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庆一行与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张庆一行与深圳市中嘉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张庆一行与阳江市粤西口腔医院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张庆一行与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调研走访期间,张庆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现场及中控室,深入细致地了解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企业的现场生产、科研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对张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企业的情况及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希望与我校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并提供了企业人才需求的计划。张庆表示,学校要在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的前提下,在新职业教育法的指导下探讨拓宽拓深与企业的合作模式,加强与企业在建立人才定向培养(订单班)、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合作、搭建科研合作平台、教学平台等方面的合作,要明确工作任务。在落实产教融合上,要做到理念融合、文化融合、制度融合,做好学生的职业观、就业观的教育。

张庆院长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企业

张庆院长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

撰稿:张耿锋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