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1

06,20222022-06-21 15:18:3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1 15:18:33 点击次数:

为创新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形式有效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主动开展心理健康自助互助,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4月至6月举办了以“心向阳光,青春绽放”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线下主题活动

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今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举行了线上启动仪式,并精心设计了项活动,包括:“疫”起携手成长,共筑幸福宿舍---宿舍抗疫手势舞征集活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线下主题活动;班级心理主题活动;线上心理电影赏析活动;“演绎心灵,逐光成长”心理情景剧征集活动;“执笔绘心,对画青春”心理漫画征集活动;“传递最强音,凝聚心能量”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学会幸福学会爱”心理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既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活动,又有纸质、平面、视频类作品征集,学生参与度高,得到各系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活动效果良好,反响热烈。

“疫”起携手成长,共筑幸福宿舍---宿舍抗疫手势舞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有助于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广度,让学生从思想上重视心理健康,在行动上关注心理健康,在各项活动中都能得到心理的放松和调试,真正体现身心健康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学生处)

“传递最强音,凝聚心能量”心理健康主题演讲


撰稿:周海丽    审核:谢深根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