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

06,20222022-06-23 17:23:0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美育案例荣获省教育厅高校美育优秀案例评选三等奖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3 17:23:03 点击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美育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厚植“品牌+特色”润新时代传承篇章》案例荣获三等奖。

这次全省优秀美育案例评选有139所高校参加,共有375个优秀案例参加激烈的角逐,经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选,我校梁标、张开禧等8名老师申报的《厚植“品牌+特色”润新时代传承篇章》案例荣获三等奖,这是我校美育案例首获省级奖项,奠定了我校美育工作新里程碑。这个案例包括了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高凉南狮”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跳花棚”的文化成果,运用了厚植“品牌+特色”的育人路径,通过对非遗文化进行考查、研究,探索创新高校非遗文化艺术传承,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学生具有崇高审美追求、高尚人格修养。各项品牌活动都取得良好的效果。

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深入开展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聚焦美育课程建设、美育教学改革、美育实践活动,打造有深度(立德树人)、有厚度(传统非遗)、有广度(社会服务)的美育,推动美育工作创新发展,从而达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目标。(文/:社科基础部)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和观众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e79eef02c5e11a41e0b7c1b39e4544c

撰稿:梁标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