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4

06,20222022-06-24 14:40:3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访企拓岗】政校行企共传好心文化 虚拟技术同助乡村振兴---学校与科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好心宝宝之冼夫人》品牌运营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4 14:40:3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文化强市”工作和深化校企融合,624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出席茂名市文化传媒集团举办的《好心宝宝之冼夫人》动漫剧第二季创作发布暨好心宝宝品牌运营授权仪式。在会上校企双方签订《好心宝宝之冼夫人》品牌运营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传播好心文化。校企办和人文系师生参加活动,传播与策划专业师生在活动中应用虚拟直播技术完成乡村振兴产品带货直播。

《好心宝宝之冼夫人》是茂名市文化精品,在央视等电视台播出,反响热烈,曾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1年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为进一步加强好心文化传播,校企双方在《好心宝宝之冼夫人》品牌运营、短视频和虚拟直播等方面进行探讨。传播与策划专业师生根据活动需求,在活动中充分应用虚拟直播技术,充分挖掘《好心宝宝》动漫元素,完成虚实结合的乡村振兴产品带货。

在文化强国和新媒体高速发展的背景下,我校传播与策划专业在“文案+短视频+直播”全媒体专业建设方面特色明显、连续三届毕业生实现100%就业。(/图:人文系)


撰稿:人文与传媒系   审核:梁辉良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