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6

06,20222022-06-26 13:06:5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月度视频调度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6 13:06:53 点击次数:

6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月度视频调度会。我校设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以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系统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省教育厅李大胜从七方面风险,十四项工作作了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学校参会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安全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扶国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各级安全责任人和各岗位具体责任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三是相关领导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和校园各楼宇建筑安全,存在隐患的要及时整改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岗位作用,落实好岗位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图:总务处



    撰稿:总务处         审核:吴栋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