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06,20222022-06-30 17:59:3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访企拓岗】扶国书记带队前往广东长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30 17:59:37 点击次数: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带队前往广东长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计算机工程系党政领导和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扶国一行参观了广东长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丰铭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工业互联网平台、物联IOT总成平台、智慧生态云平台、产学研合作和人才需求等情况。

随后,校企双方进行座谈。扶国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构建跨专业领域合作机制,及时了解用人需求,在推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方面下功夫,同时希望在产学研及开发教材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董事长杨小剑表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度发展,建立长期合作机制,逐步提升全方位合作,探索“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对提升毕业生的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文/图:计机系)

 

撰稿:张劲勇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