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06,20222022-06-30 17:25:2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办实事,暖人心---我校从严从实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30 17:25:28 点击次数:

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是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有效措施。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力度,筑牢安全防线,学校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始终以科学、精准、高效的举措积极应对,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2022年6月,在防控办的组织统筹下,学校常态化开展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组织了2场疫苗接种和35场核酸检测工作。根据防控办部署,各系师生分批安排,佩戴口罩,井然有序排队等候,高效快速完成接种、检测采样工作。

疫苗接种工作以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强化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工作,号召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应种尽种”,不断提高师生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为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防控办充分考虑师生实际需求,提前在微信群里发布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并安排疫苗接种现场保障服务工作。

在日常核酸检测工作中,每天按照比例组织在校师生员工进行核酸采样抽检。这是充分考虑到新冠病毒传播的隐蔽性和复杂性等特点,在继续做好日常各项预防措施的基础上,通过定期排查的方式,及早发现风险隐患,及早采取处置措施,尽最大可能降低传播范围,确保校园安全。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校园防疫防控常态化工作,为校园安全做好充分的准备,真正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文:防控办) 

 

撰稿:杨坤有   审核:梁凤燕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