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1

07,20222022-07-01 09:01:3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及教师荣获“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1 09:01:30 点击次数: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评单位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近日授予全国284个试点院校“先进院校示范单位”、全国各试点院校 853名教师“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荣获“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先进单位,曾浩、尹好、高林海三位教师荣获“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先进个人。

1+XBIM证书是20194月由教育部牵头联合四部委,根据[职教20]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1”为学历证书,全面反映学校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X”为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毕业生、社会成员职业技能水平的凭证,反映出学生在职业活动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综合能力。我校已于20206月获批成为国家“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并开展了四期“1+XBIM考证培训,参加考证人数167人,考证通过率位居试点院校前列。

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是我校书证融通和“三教”改革的重要体现。作为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我校将持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根据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要求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提升职业教育能力,强化学生实践技能培养,为社会企业不断输出高质量优秀人才。(文/图:土木系)

       


撰稿:尹好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