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1

07,20222022-07-01 14:23:5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1 14:23:5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630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礼堂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张善标受邀到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张庆、杨云以及全校师生党员共200多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主持宣讲报告会并作讲话。

张善标团长以《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从“大会的概况”“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茂名怎么干”三个方面,带领师生研读了省党代会报告,深入领悟内涵意义,并在实践层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张善标通过大量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整个报告条理清晰、数据详实、案例丰富、分析透彻、重点突出、通俗易懂,让在座的师生党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给我们的下一步工作带来启发。

宣讲结束后,张庆作讲话。张庆表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学校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张庆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积极性,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履行新使命的责任感。二是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宣讲会等形式示范带动,学校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深入学习、精心备课,带头到班级开展宣讲,与学生们互动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精心组织,制定授课计划,集体备课,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课堂活动。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担当实干乘风破浪开新局。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工作任务和茂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要求,围绕学校十四五“达标提质上层次”发展目标,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学校 “13793”工作计划,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的适应性,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持。(文/图:党委办)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