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1

07,20222022-07-01 16:15:3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学校开展“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1 16:15:38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71日上午,学校组织举办了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在活动中,校党委书记扶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等校领导带头踊跃捐款,身体力行践行共同的使命和责任,用大爱之心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奉献一份力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校广大教职工自觉投身扶贫济困的具体实践,慷慨解囊,为乡村振兴汇聚点滴力量,展现了广大教职工乐善好施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广行善举、共创和谐的正能量。

据统计,我校目前收到善款38240元。所有捐款将统一交市慈善总会,定向用于本校对口帮扶驻点的乡村振兴行动。(文:党委办)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