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2

07,20222022-07-02 11:04:2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监督检查】钟茹纪委书记带队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检查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2 11:04:20 点击次数:

6月30日,学校纪委书记钟茹带领纪检干部赴信宜市大成镇北梭村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检查。

钟茹一行通过调研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我校驻镇帮镇扶村干部履职尽责、工作作风、资金使用、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就如何利用学校在专业人才培养、思想文化传播、专业技术、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特长和优势进一步提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成效,与镇村领导干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交流。

钟茹要求,学校驻镇帮镇扶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认真落实学校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要求,严格廉洁自律,确保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图:纪检监察审计室)

 

      撰稿:曾薇   审核:梁亚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