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7

08,20222022-08-27 17:23: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产教融合开新篇 校企联合育新人---张庆院长带队参加珠海润星泰现代学徒制班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7 17:23:08 点击次数:

8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带队前往珠海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出席2022届润星泰现代学徒制班毕业典礼暨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受到公司总裁任怀德先生和易新贤副总经理的热烈欢迎。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机电信息系、教务处的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在毕业典礼上,张庆对全体学员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完成了全部学业,并按时取得毕业证书表示祝贺,对公司领导关心支持学员的学习表示感谢。张庆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主要办学模式和重要教育教学手段,是培养社会适应性人才的重要途径。润星泰作为铝合金铸造产业的民族龙头企业,与学院共同开展模具设计与制造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意义重大。两年来,我校派出最强的师资团队与润星泰的师傅们一起,研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完善教学内容,开展针对性教学改革,为培养高质量模具人才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张庆寄语毕业班学员要谨记修德、强技、求实、创新的校训,常怀感恩之心,强化自律与责任,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润星泰这个大平台不断发光发热,为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衷心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任怀德衷心感谢茂职院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企业员工用心用情的培养和辛勤付出,祝贺员工在完成公司的工作任务后经过自己的努力顺利拿到毕业证书,希望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不停步,学以致用,为公司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张庆和任怀德一起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共同祝愿校友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易新贤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张庆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科技展厅和生产现场。张庆对公司在铝合金铸造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机电信息系持续推进与润星泰企业的多纬度深层次合作,不断提升茂职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影响力。(文/图:机电系)

 

撰稿:机电信息系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