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5

09,20222022-09-05 17:55:2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携手共进促发展 校企合作谱新篇---我校与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05 17:55:22 点击次数:

92日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与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实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卫普代表校企双方进行签约。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曾萍在致辞中感谢实华股份有限公司选择我校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并对该企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可以借助企业先进理念和创新技术,提升学校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增强教师科研能力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宋卫普介绍了实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茂名地区第一家上市公司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近期企业发展的重点方向,代表企业表达了对校企双方下一步在企业精英进校园、学生实习就业、员工培训、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的美好展望。

签约仪式结束后,宋卫普一行到化工实训楼进行参观,并合影留念。(文/图:化工系)


撰稿:王丹菊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