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8

09,20222022-09-08 11:52:5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举办与迪爱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订单班开班典礼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08 11:52:55 点击次数:

96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与迪爱生(DIC)投资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首届DIC订单班开班典礼在南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迪爱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坚伟、人力资源总监周修美、迪爱生合成树脂(中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宇航等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曾萍代表学校对迪爱生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情况等情况向企业作详细介绍,希望通过与迪爱生投资公司的深度合作实现学生、学校和企业的三方共赢!迪爱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坚伟则介绍了迪爱生投资公司的历史沿革、社会责任、经营状况和成立订单班的初衷,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质量技能人才,为同学们创造更美好的平台。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DIC订单班开班典礼上,马宇航回顾了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结缘的历程。他表示迪爱生公司高度重视校企业合作,愿与同学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他代表公司宣布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首届DIC订单班正式成立。学员代表李思琪则谈了对迪爱生的认识,并代表订单班全体同学向公司和向学校表态:校企发展,奋斗有我!随后,企业嘉宾与订单班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毛坚伟一行参观了化工实训楼,他高度赞赏学校职业教育的培养模式。(文/图:化工系)


撰稿:李世林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