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

09,20222022-09-18 11:04:2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党委书记扶国深入土木工程系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18 11:04:20 点击次数:

9月16日晚,学校党委书记扶国深入土木工程系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出席土木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作讲话土木工程系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实训室人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汇报了全系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管理、新生入学教育、5-10栋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振潭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以党建引领做好防疫工作,学生后勤服务保障、心理疏导、人员管控、舆情监测和师生志愿者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土木工程系办公室主任黄枢对教职工管控、值班值守、健康检测等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会议听取了土木工程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在听取汇报后,扶国肯定了土木工程系教职工及时到岗到位、应急处置、高效落实的工作状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系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舆情监测、教学保证、心理疏导等工作;二是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要以身作则,勇为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逆行者”;三是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创思路,积极创新,深挖提炼先进事迹,以茂职故事汇聚茂职精神。(文/图:土木系)


   撰稿:何光灿      审核:李振潭     编辑:黎海翼     签发: 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