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

09,20222022-09-19 10:31:2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谈毅副院长到计算机工程系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19 10:31:20 点击次数:

91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深入南校区计算机工程系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计算机工程系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周洁文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主要举措和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各自负责的疫情防控任务汇报了本职工作、分享体会并提出建议。

谈毅就“0915”疫情对计算机工程系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养成教育,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正面引导,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加强协调联动与沟通,做好师生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