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1

09,20222022-09-21 09:32:0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入选工信部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1 09:32:02 点击次数: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发布《关于开展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我校石油化工技术专业成功入选选产教融合型专业合作建设试点院校。

据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面向全国范围公开遴选产教融合型专业合作建设试点院校,重点选择省级以上双高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院校,且所在学校已具备一定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经验,能够顺应区域产业规划布局的专业进行产教融合试点。经院校自主申报、专家两轮评审,最终从近700所院校1000多个专业中遴选出23所本科、149所高职、30所中职及7所技工院校开展试点。

我校精心打造的省级石油化工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产教深度融合机制,拓宽校企合作渠道,重点打造一批产教融合课程与教材,加快实现专业培养与产业需求对接,培养适应新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省域高水平学校建设添砖加瓦。(文/图:化工系)



撰稿:陈少峰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