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

09,20222022-09-23 09:25:3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研判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3 09:25:36 点击次数:

921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研判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学院办、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纪监审室、教信中心负责人,总务处食堂、安全保卫分管副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主持。

党委书记扶国在传达省、市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举一反三,牢固树立守土有责意识,一是要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抓落实;二是排查安全隐患、重点事及重点环节,严格落实“一人一策一方案一专班”;三是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防止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不到位,确保及时掌控学生动态;四是加强校园巡逻和治安管理,落实24小时不间断巡查,要严格门卫出入管理,严防闲杂人员进入校园。

张庆就学校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安全稳定之弦,迅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防范和化解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进行认真解决。

会议对学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文/图:学院办)

撰稿:陈小燕  审核:陈景宜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