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5

09,20222022-09-25 16:52:3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研判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5 16:52:32 点击次数:

923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研判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30多人参加会议。

各分管领导围绕学校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重点围绕稳定安全领域存在的隐患、各类突发事件提出应对措施,研究制定应急方案,落实落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对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隐患点、风险点、危险源点进行分析研判,就当前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庆要求,围绕学生思想动态、疫情防控学生外出管理、心理健康危机、宿舍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校门把控、值班值守、职称评审等安全重点,加强管理,加大整改力度,督促落实,不断提升防范化解安全稳定风险的能力水平。

党委书记扶国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针对此次研判会提出的问题,要全面深入调研,查摆问题,及时整改,要把安全工作责任到部门、到岗、到人,以保稳定、保平安为学校核心内容;要加强各党支部的规划建设,落实各党支部在特别防护期,充分发挥保平安保稳定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宣传口加强党委对党组织支部各方面的领导指导和督促,加强宣传的正面引领和负面防控,有效防范校园突发事件,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文/图:学院办)

 

撰稿:陈小燕 审核:陈景宜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