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6

09,20222022-09-26 10:02: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成功举行2022年第一期“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6 10:02:08 点击次数:

924日上午,2022年第一期全国“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南校区设分考点,土木工程系各专业共7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

组织举办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是我校继续落实“1+X”试点工作的重要环节和重要举措,土木工程系作为承办单位,充分调动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参与“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训练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对建筑信息模型(BIM)实训机房进行维护。

1+X”证书制度中“1”为学历证书,“X”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学历证书全面反映学校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则是毕业生、社会成员职业技能水平的凭证,反映职业活动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综合能力。推进实施“1+X证书制度”,是高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

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做好“1X”证书制度的探索实践,将制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推进“1”和“X”有机衔接,从而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文/图:土木系)

 

   撰稿:尹好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