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8

09,20222022-09-28 23:04:0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8 23:04:01 点击次数:

9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总结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学生处负责人、各教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云主持。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的相互配合下,学生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学校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今年秋季学校共录取新生5958人,报到率为91.83%。学生处和各教学系对今年迎新工作分别做了总结反馈,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从新生入校报到那一刻,学校领导班子分别在南北两个校区之间来回穿梭,在每个新生接待点、新生宿舍、饭堂等进行指导工作和新生交谈;极大的鼓舞了现场工作师生的热情,同时也让新生备受感动。二是运筹在前,合力安排。学校提前制定迎新方案,召开迎新工作培训会、协调会、碰头会等,从接到新生那一刻到安排好新生住下,整个过程是有序便捷的,让新生有回家的感觉。三是部门联动,齐心协力。整个迎新期间学校各部门、各学生组织联动频繁,上下齐心,不惧炎热坚守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使得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总结会上,大家还对迎新物料、学生自愿购买校内外意外保险等进行了讨论。

杨云对各教学系在实现全员疫情防控做到精准掌控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同时就各部门的反馈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新生的安全相关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数据上精准把控,行动上及时到位;二是各系、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确保新生群体的安全稳定。(文/图:学生处)

 

撰稿:陈志聪  审核:谢深根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