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9

09,20222022-09-29 15:08:3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曾萍副院长到学校团委调研共青团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9 15:08:35 点击次数:

92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到学校团委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全体团委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学校团委书记李锋成从团委基本情况、党建工作、重点工作、发展思路、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团员管理、学生干部管理、社团管理、培训工作、经费使用、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积极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曾萍指出,学校团委要持续开展团员青年的理论教育,富有教育意义的实践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得到提高;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使学校共青团的发展得到进一步提升;强化各组织、各社团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使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得到增强,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文/图:学校团委)

 

撰稿:学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