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2

11,20222022-11-22 21:36:1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好青年---学校2022-2023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2 21:36:1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大学生骨干增强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高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淬炼过硬作风,1120日,共青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2023年度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批)培训班,学院团委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各系、各学生组织的200名学生骨干学员线上线下参加了培训。

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作开班动员部署

开班仪式上,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对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动员部署,从党的二十大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灯塔工程、青马工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青马学员要示范引领带动学,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带头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出示范、作出表率,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

学员们以集中交流、分组讨论的形式,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充分交流,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期许。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立志做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优秀践行者,勇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开班仪式后,各系团委将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青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批)培训班,对2000名来自各系团学组织骨干、团支部优秀代表进行培训。培训班以集中培训与跟踪培养相结合。院、系各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对学员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实践教育。后续开展为期一年的跟踪培养,参与各系交流学习活动、线上学习讨论活动、社会实践锻炼活动,通过完成读书笔记、调研报告、实践报告等,进一步增强大学生骨干的思想认同、信仰认同、实践认同。(文/图:学校团委)

 

撰稿:学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