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4

11,20222022-11-24 09:41:1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4 09:41:14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上午,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南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电白人武部部长刘国庆茂名军分区参谋陈冲出席动员大会。全体教官、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22级辅导员及班主任、2022级学生参加大会。大会分别由纪委书记钟茹、副院长曾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分别在学校南校区与北校区作开训动员讲话。校领导表示,通过军事技能训练,可以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国防意识、军事素养和综合素质,对于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念;二是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三是要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四是要加强管理,注重安全。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来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演绎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学生代表2022级计算机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5班卢志城同学、人文与传媒系人力资源管理2班陈嘉桃同学做了军训表态发言。

扶国和张庆为军训团授旗

党委书记扶国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分别为两校区军训团授旗。5000余名“新兵”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接受洗礼。

全体教官进行了队列表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动员会后,全体学生在教官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了紧张的军训中。(文/图:总务处

 

撰稿:柯亚剑     审核:吴栋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