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5

11,20222022-11-25 21:45:3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举办2022 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暨课程思政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5 21:45:36 点击次数:

11月24日下午,学校 2022 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暨课程思政大赛决赛在北校区1栋教学楼举行。大赛邀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等4所高校的10位专家担任决赛评委,教务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决赛活动。

理科组比赛现场

现场决赛以课堂展示方式展现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与教学能力相关的内容。各参赛老师准备充分,设计合理,思路清晰,课堂信息化应用手段恰当,课程资源展现丰富并灵活融入思政育人元素,展现了我校教师在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上的不断创新。评审专家对每组参赛团队进行精彩、细致的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科组比赛现场

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开展各项比赛,此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暨课程思政大赛是学校持续推进“三教”改革、落实课程思政改革的重要举措,为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和教学创新的能力和水平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我校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起到积极带动和良好示范作用。(文/图:教务处)

      

专家点评

撰稿:教务处   审核:陈平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