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7

12,20222022-12-07 11:26:5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曾萍副院长到社科基础部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07 11:26:59 点击次数:

126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到社科基础部开展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研,与教职员工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商社科基础课与专业课同步发展、相互促进,全面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由社科基础部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黄丽主持,社科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曾萍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思考我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中思考我校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如何强化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中思考我校如何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她强调,社科基础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深化基础课教学改革,尤其是要加强基础课教材建设工作,在职业教育领域研究公共基础课程教材的编写工作,充分发挥我校美育教学优势,打造美育教育品牌,全面提高基础课教学质量,使之与专业课同步谋划、同步发展、相互匹配、相互促进,全面提升学生的政治素养、人文素养和专业素养,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职业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黄丽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的辅导报告,解读了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提出了社科基础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服务于教学工作的有关计划和要求。

社科基础部老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部门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学以践之,争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社科基础部)


撰稿:何海玲    审核:黄丽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