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9

12,20222022-12-09 10:36:2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09 10:36:27 点击次数:

近日,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广东省选拔赛成绩出炉,由我校选拔出的三名参赛学生均获得奖项。其中,20商英4班刘盈盈获得一等奖,20电商1班李文杰和21商英2班梁城智分别获得三等奖,徐雪和林伟丽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承办,并于2022116日上午在线上采用“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举行。赛前,指导老师徐雪、林伟丽两位老师根据参赛选手学习特点,悉心辅导,对照题型进行反复模拟训练,鼓励参赛学生不畏困难,沉着应赛,最终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给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展示了我校英语写作教学水平和英语教学改革成果,促进了校际间的交流学习,体现了外语教学的整体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社科基础部)

 

撰稿:林伟丽    审核:黄丽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