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7

03,20232023-03-17 09:23:4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中国名企TCL科技集团来访我校共商校企合作育人大计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17 09:23:44 点击次数:

近日,中国品牌价值100强、冰箱行业十强、洗衣机行业十强、新风空调领军品牌名企TCL科技集团校企合作项目经理朱碧涵,集团旗下格创东智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中心生态发展总监赵晨阳一行到访机电信息系,共商校企合作育人大计。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机电系领导、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达成了人才招聘、共建基地、协同育人的初步意向。

会上,朱碧涵、赵晨阳介绍了TCL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发展成就、发展规划及新领域新技术的未来产业布局,提出了企业近年推动的校企联合共育人才模式,希望能结合茂职院的实际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杨云对TCL集团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茂名的发展概况和学校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产教融合基地,并就校中厂、产业学院、合编教材、订单培养等校企合作新模式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校企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坦诚交流,达成了多方面合作意向。期待与TCL的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落实,为广东“制造业当家”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赖辉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