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5

03,20232023-03-25 09:43:1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与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北校区举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5 09:43:16 点击次数:

  323日下午,我校与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在北校区数字电商产业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单位揭牌仪式。茂名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林叹、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罗章森主任、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秘书长刘雪、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人力资源总监黄钰婷出席活动,经济管理系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活动。

今年1月份,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代表我校参加了孵化园启动仪式,并就双方共建基地、企业培训、技术指导、实习就业、继续教育、企业锻炼、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是一个整合政府、高校、企业、行业各方面资源的开创性项目。学校领导多次指示经管系要积极参与孵化园启动和建设工作,为茂名综试区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使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群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过程中实现深度产教融合,推动政校行企合作协同育人,助力茂名跨境电商创造辉煌。

揭牌仪式上,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罗章森主任表示,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需要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采用“一校一案”的方针。他强调需要从实际出发,有效地推进人才梯队的建设,不断探索政校行企合作新模式。

茂名市电子商务科科长林叹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挂牌仪式结束之后,嘉宾一行参观了数字电商产业学院,对我校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双方均希望能够以此次挂牌为契机,通过优势互补,在更多领域开展多方面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享双赢、共同发展,共同推进跨境电商应用型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文/图:经管系)

 

撰稿:江静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