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5

03,20232023-03-25 15:46:3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举行茂名市2023年国家二、三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5 15:46:37 点击次数:

324日上午,由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茂名市2023年国家二、三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南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航,学院教务处负责人陈平清,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国家级裁判郑春荣出席开班仪式。茂名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茂南区教育局和电白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足球裁判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共40人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社科基础部负责人黄丽主持。

陈平清代表学校对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茂南区教育局和电白区教育局对足球裁判员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平清表示开展足球裁判员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市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助力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按照培训计划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李航在致辞中表示,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开展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帮扶工作是推动我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以此为契机,珍惜机会,推动本地足球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并预祝本期培训班顺利圆满。郑春荣认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将进一步提高我市足球裁判员的业务水平,满足我市校园足球运动对高水平足球裁判员的需求,并对培训任务、培训相关要求进行了布置。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与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电白区教育局、茂南区教育局就如何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和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单位建设进行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文/图:教务处、社科基础部)

 

撰稿:教务处、社科基础部   审核:陈平清    编辑: 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