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6

03,20232023-03-26 12:09: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首届书画大赛暨美育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南校区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6 12:09:29 点击次数:

翰墨礼赞新时代,丹青描绘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优秀廉洁文化,涵养校园清风正气, 324日,由学校纪委、学校工会、学校团委、基础部联合举办的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首届书画大赛暨美育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南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茹,党委委员、副校长曾萍,学校美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茂名市书画院院长廖静,茂名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黄永雄,茂名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彭永强,茂名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茂名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荣汉,茂名市“跳花棚”传承人翁燕以及活动主办方代表,南校区各系领导、辅导员及教师代表,获奖师生出席活动。仪式由曾萍主持。

与会领导及嘉宾为学校美育实训基地揭牌并为书画大赛作品展进行开幕剪彩仪式。

书画大赛作品颁奖仪式中,钟茹宣读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首届书画大赛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及嘉宾为12位获奖师生颁发奖项。此次大赛中,我校师生用翰墨绘就大好河山,用匠心书写信仰情怀。大赛共征集了我校师生精心创作的作品,经过了主办部门初审;学校美育教育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等专家评审对入选作品展的21幅作品进行复审、遴选;最终评选出契合主题、形式创新、水平突出的书画作品。

本次活动为我校搭建了艺术展示和文化交流的平台,展示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廉洁文化建设和美育教育的现代内涵和优秀成果,诠释了我校广大师生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图:纪监审室、校团委)

 

撰稿:纪监审室、校团委   审核:李锋成、梁亚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