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6

03,20232023-03-26 11:30:5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市创文巩卫办督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创文巩卫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26 11:30:57 点击次数:

为扎实做好创文点位工作,促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324日上午,茂名市创文巩卫办专职副主任冼明正带队到我校北校区检查、指导创文巩卫工作。党委办、总务处负责人以及学校创文巩卫办相关人员陪同。

督查组对照《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建设标准》指标内容,实地勘察了校园环境,逐一检查了校园的宣传专栏、饭堂、教室、校医室、教师办公室、教职工宿舍楼、学生宿舍等文明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设备配置、档案资料的整理等情况;指导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商铺门前三包、垃圾清理、校内消火栓、灭火器等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

督查组对学校高度重视并做好点位建设工作给予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反馈和整改意见,要求抓紧整改,以最快最有效的办法解决问题。

检查结束后,学校召开了创文巩卫整改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和整改措施。会议要求,要认真推进创文巩卫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进一步落实整改意见,全方位推动创文巩卫工作提质增效。(文/图:党委办)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