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03,20232023-03-30 10:12:2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召开创文巩卫工作冲刺攻坚重点时段推进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30 10:12:24 点击次数:

3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创文巩卫工作冲刺攻坚重点时段推进会,对学校点位建设再部署,快推进,进一步统一思想,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巩卫工作冲刺攻坚重点时段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党委办、总务处、学生处、团委相关工作负责人,经管系党总支副书记,人文系副主任参加会议。

29日上午,学校领导带队,党委办、总务处相关人员对北校区点位建设各部位、各区域进行了巡回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指示责任部门整改,并形成问题清单,时时“回头看”,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谈毅对上午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再次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对照清单,主动认领,作出承诺,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措施完成整改。杨云对冲刺攻坚重点时段工作作了部署,尤其是对校园点位建设重要部位、卫生死角、整改难点等作了具体要求,务必以临战的姿态、实战的作风,打赢最后的攻坚战。

张庆强调,当前创文巩卫到了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艰巨,对于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必须克服困难,绝不气馁、绝不懈怠,全方位加强各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服从大局,全体动员,把创文巩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以专家检查视角,开展地毯式巡查督导和网格化管理,出具体实招解决好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三要以此为推进学校规范化管理的契机和动力,在工作中检验和提高学校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文明建设水平。(文/图:党委办公室)

                  撰稿、编辑:杨坤有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