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

05,20232023-05-23 12:03:1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曾萍副院长带队赴南京扬子石化职业培训有限公司调研,看望我校巴斯夫订单班学员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3 12:03:10 点击次数:

51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带队赴南京扬子石化职业培训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我校20级巴斯夫订单班学员,化学工程系和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巴斯夫实习带队老师陪同调研。该公司领导马卫红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曾萍一行。

化学工程系主任董利介绍了我校化工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围绕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思政教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曾萍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扬子石化化工实训基地、化工仿真实训基地和化工3D仿真实训基地。

与实习学生座谈交流


曾萍一行探望了我校20级巴斯夫订单班的学员。座谈会上,曾萍认真聆听学生心声,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谈心。她强调,一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常怀感恩,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家人汇报,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实习生涯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学们见到远道而来的学校领导和老师非常开心,他们表示在南京实习培训过程中开拓了眼界,提高了技能,懂得了如何将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进一步。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致力提高自身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与实习学生合影留念

南京扬子石化职业培训有限公司是江苏省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江苏省授权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单位、中国石化授权的化工培训基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科技、基建处长培训基地。近年来,每年培训员工8000人次,等级工鉴定1500多人次。(文/图:化学工程系)

 

    撰稿:化学工程系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