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

05,20232023-05-23 12:22:3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两个党建“双创”项目顺利通过广东省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3 12:22:32 点击次数: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广东省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结果,我校化学工程系党总支(标杆院系)和思政部教工党支部(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日常工作中,认真对标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标准,持续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同谋划、共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

接下来,学校党委将继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推动学校“12383”工作计划落实,全面构建“大思政”育人体系,推动“三全育人”工作,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为广东省及茂名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文/图:党委办)



撰稿、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