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1

09,20232023-09-11 08:57:1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校园招聘】大型央企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全速启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11 08:57:12 点击次数:

97日,从机电信息系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获悉,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已正式启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被确定为宝钢招聘的首站校。目前,机电、化工等相关工科专业系正积极宣传,发动2021级学生踊跃报名应聘。920日,通过首轮资格筛查的学生将分批参加面试。

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是特大型央企中国宝武下属宝钢股份的四大钢铁制造基地之一,是中国华南区域规模最大的碳钢板材制造基地,是新时代钢铁业更加绿色、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典范工厂。自2012年与湛江钢铁建立紧密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以来,我校先后有近700名毕业生光荣加入宝钢“梦之队”,大部分已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岗位骨干、技术能手,在服务宝钢打造“世界最高效率的绿色碳钢制造基地”过程中展示了茂职院育人的责任与担当。

学校领导对湛江钢铁选择我校为2024届校园招聘首站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强调,相关专业系要牢牢抓住这一有力契机,认真组织,主动服务,努力争取企业招聘更多合格的毕业生,为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稳定、更加满意、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文/:机电信息系)

 

撰稿:卢银生、陈志聪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