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3

09,20232023-09-13 08:39:2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舞蹈作品荣获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传统舞蹈)二等奖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13 08:39:20 点击次数: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发文公布了十七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荣获得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传统舞蹈大赛)非专业组二等奖。

这项文体艺术季活动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举办。舞蹈大赛以“筑梦青春.绽放芳华”为主题,旨在通过舞蹈形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播粤港澳地区传统文化元素,激发青年学生的艺术热情。

自赛事启动以来,学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指导老师曾海珠和吴群莲精心指导下,由艺术团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以作品《花棚跳出春天来》从全省132所学校240个作品中进入复赛,并作为54个优秀作品之一晋级决赛。决赛在广东文艺职业学院番禺校区举办,《花棚跳出春天来》团队凭借着出色的编排、独特的风格、稳定的发挥,最终在全省43高校54个优秀舞蹈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传统舞蹈大赛非专业组二等奖。

校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积极拓展课堂教学与艺术实践相结合、素质拓展同社团活动相结合的艺术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艺术水平,推动我校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图:学校团委)

 

    撰稿:曾海珠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