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4

09,20232023-09-14 10:31:1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14 10:31:1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教育领域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做好下一阶段的创文巩卫工作,913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及党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谈毅传达了全市教育领域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7月份省级实地模拟测评暗访结果,进而分析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部署。

对标创文巩卫点位工作要求,会议就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心理咨询中心台账完善、志愿服务开展、创文知识问卷调查、文明校园台账整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和难点。

谈毅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创文巩卫工作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切实负起责任,落实整改清单。以问题为导向,对模拟测评发现的问题务必对标对表,整改到位,并按要求及时报送材料。三是对标对表查遗漏,改进薄弱环节。紧盯校园周边环境卫生,聚焦校园内外乱丢垃圾乱丢烟头等薄弱项,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四组织领导,形成合力。要统筹整合各部门力量,制定可行方案,做到定点定岗定责,确保让每一项工作有人抓、每一个点位有人管、每一个问题有人解决。

下一步,我将严格按照创文巩卫最新工作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及时补齐短板弱项;再次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看牢重点场所、实地点位,制定创文巩卫工作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文/图:党委办

 

   撰稿:黎海翼    编辑:杨坤有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