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

09,20232023-09-18 20:56: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第五届“巴斯夫”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南校区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18 20:56:08 点击次数:

为促进校企长效合作,加深企业与学生之间交流,推进校企合作新进程,近日,第五届“巴斯夫”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南校区9-205顺利举行。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人力资源服务资深总监浦剑平等一行代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化学工程系副主任陈少峰,机电信息系副主任赖辉,教师代表及2022级“巴斯夫”订单班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陈少峰主持。

曾萍致欢迎辞。她指出,近年来随着巴斯夫与我校的合作不断深化,企业的参与为我校的教学改革、技能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更多、更广的思路。校企双方合作使得双方共同发展,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同时,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韶华,不断提升自己,成为合乎企业要求的技能人才。

浦剑平代表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首先感谢学校对“巴斯夫”订单班的支持与重视,紧接着宣布第五届“巴斯夫”订单班的正式成立。浦剑平对巴斯夫订单班的同学提出了寄语: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优化学生生涯规划,发挥自己最大潜能。

随后,校企双方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进班礼包。


第五届订单班班主任周楚缘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大学新阶段里要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转化成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学成以报国,用心感受以敬业,坚定选择讲诚信,友善待人共进步。

学生代表申嘉蓉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机会,以巴斯夫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一点一滴的学习中打下夯实的基础,不辜负学校老师和企业的厚望。

校企双方领导与订单班学生们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安全部门代表王乾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知识讲座。他以视频的方式对日常安全案例,由浅入深诠释巴斯夫“安全,我们的文化”理念,让同学们建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学习,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同学们在巴斯夫安全导师的带领下为化工楼粘贴安全标识,共同感受企业的安全文化。

最后,巴斯夫代表及师生代表在化工实训楼下空地上进行了植树活动,让更多的绿色与活力在校园里延续。

 

     撰稿:周楚缘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