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

09,20232023-09-18 21:17:1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校园招聘】国企广石化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举办,超200个岗位火热招聘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18 21:17:17 点击次数:

新学期伊始,广州石化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随着专场宣讲会的顺利举行正式拉开了化学工程系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与就业工作序幕。9月12日-15日,广州石化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南校区1-201举行,2024届化工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宣讲会由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小翰主持。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班子成员许洪涛深情回顾了广州石化半个世纪以来立足南粤,创新不息,服务珠三角的社会担当。他感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为广石化提供优秀的人力资源,在实际中践行“强国有我”的时代担当。许洪涛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广州石化的薪酬待遇、住宿条件、工作环境、职业发展前景和招聘流程,丰厚的条件深深吸引了同学。他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积极备考,期待在广石化与大家相会。

       

化学工程系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拓展岗位资源,创新思路举措,切实抓好就业日常工作,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更有效就业服务,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文/图:化工系)

 

   撰稿:李世林       审核:黄小翰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