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

09,20232023-09-19 17:24:2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召开建设工程管理专业IEET认证实地访评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19 17:24:26 点击次数:

为做好我校建设工程管理专业IEET认证实地访评工作,9月18日下午,学校北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建设工程管理专业IEET认证实地访评工作协调会。曾萍副院长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教信中心土木工程系部门负责人以及土木工程系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萍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冯川萍介绍了IEET认证委员实地访评行程表(周期性审查专业)》的相关内容及迎接认证团实地访评的工作计划,并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列出准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设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谭小燕在会上介绍了2024年度专业IEET认证的八个规范主要内容及自评报告书,同时对各职能部门需要提供的佐证资料进行了说明。随后,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对本次专业IEET认证实访评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意见及建议。

曾萍对本次IEET认证实地访评的工作流程进行了具体部署。曾萍指出,土木工程系以及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要根据认证规范要求对自评报告书及佐证材料认真检查、补充,确保认证材料齐全、真实、完整、没有错漏,并以此次实地访评为契机,加强实训室的规范化管理,提升实训室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课程建设管理,不断改进课程内容、优化课程体系,确保课程体系能有效培养学生具有专业核心能力。曾萍强调,对实地访评接待工作每个环节要做好安排,注意工作细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尽其责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完成本次专业认证工作。(文/图:土木系

 

     撰稿:土木工程系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