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8

09,20232023-09-28 09:19:2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校园招聘】中石化2024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咨询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28 09:19:23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上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咨询会在我校隆重举行。中石化旗下十余家企业齐聚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图书馆开展2024届校园招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出席活动,化学工程系和机电信息系相关专业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宣讲会由化学工程系负责人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致辞

张庆在欢迎辞中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坚持不断探索,从加入中德化工类职教联盟到IEET认证,我校始终关注化工人才的培养工作。中石化到校招聘正是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认可和支持,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夯实教育教学水平,持续为化工行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人才。

茂石化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艳辉宣讲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艳辉向同学们介绍茂名石化的发展现状、福利待遇和人才招聘计划。他表示,茂名石化是中国石化的重要生产基地,一直以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为茂名石化输送了一批批的人才,助力茂名地方经济的发展。以茂名石化为代表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一直关注员工发展,致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中石化的大家庭,与企业共同成长。

 

咨询会现场一

咨询会现场二

咨询会现场三

宣讲会结束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在图书馆一楼中厅开展招聘咨询,同学们纷纷向感兴趣的企业咨询相关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2009年茂名石化首次招收我校毕业生,到广州石化、中科炼化、北海炼化到校招聘,再到中国石化以宣讲团的形式走进我们校园,这一路走过了15个春秋,招聘了我校13届学生。截止2023年7月,我校累计向中国石化各企业输送毕业生超过500人。今后我校仍将继续坚持人才培养与就业指导工作双线开展,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就业平台,打通学校到企业的绿色通道,让学生在就业市场中更具竞争力。(图/文:化学工程系)

咨询会现场四

     撰稿:周楚缘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