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8

10,20232023-10-08 09:08:5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益海嘉里(茂名)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南校区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0-08 09:08:57 点击次数:

近日,益海嘉里(茂名)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校区7号楼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益海嘉里南区人事行政总监鲍雅坚及教务处、机电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茂名区域经济发展水平打造了又一个颇具潜力的新平台。

在机电系领导的陪同下,鲍雅坚总监一行参观了工业机器人、自动生产线、PLC应用等先进实训室。鲍雅坚表示,通过参观对茂职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推进与茂职院的校企合作有了坚定的信心。茂职院培养的学生特别符合益海嘉里“在线维修员工”等技术岗位要求,公司将根据自身产业优势和区域经济发展所需,与校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构建课程体系,共同参与培养过程,努力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家庭和社会的多方共赢

曾萍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要求要牢记“修德、强技、求实、创新”的校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坚持以“价值观+知识+技能+创新”为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优势互补、人才共育,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努力实现育人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相得益彰。

座谈会后,曾萍、鲍雅坚等领导一起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共同祝愿茂职院与益海嘉里的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蔡美丹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