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3

10,20232023-10-13 16:05:3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领导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0-13 16:05:31 点击次数:

10月11日上午,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考东率精细化工技术专业群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萍,化学工程系负责人及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群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萍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省高水平学校培育单位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陈考东在座谈交流中赞扬了我校石油化工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成效,表示要深入学习交流专业群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优秀做法。两校与会人员就专业群的组群逻辑、课程体系建设、校企合作和专业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进行自由交流。

会后,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陈考东一行参观了学校化工技术专业实训基地,对我校实践教学的开展和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是广西优质中职学校A类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广西五星级中职学校,其精细化工技术专业为广西优质专业、示范特色专业。(文/图:化工系)


  撰稿:陈少峰       审核:董利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